close

〔自由時報記者徐聖倫/新北報導〕住在新北市新店某公寓的6名女大生,近來發現內衣褲頻遭竊,警方查出是擔任會計師的鄰居鄭男涉案;鄭與女友同居,枕邊人竟渾然不知,警方直呼:「太會藏了!」

警方調查,33歲鄭男與女友,於新店北新路三段某公寓6樓同居,樓下則是住了6名國立大學女學生。

今年5月初,鄭男由自家陽台往下看時,發現女大生的內衣褲曬在窗台,距離約1.5公尺,鄭男色心大起,以鐵鉤鉤取內衣褲。

女大生向警方表示,本月10日、17日早上收衣服時,發現內衣被一掃而空,氣得直說:「內衣很貴耶」、「真是變態,連內衣也要拿!」當晚向警方報案。

警方24日凌晨2時至現場埋伏,將鄭男逮個正著,在他租屋處起出做案工具曬衣竿與掛鉤,大小不一的女性內衣褲20餘套。

無前科的鄭男向警方供稱,犯案出於「好奇」,「想看看別人的內衣長得如何」,辯稱內衣「欣賞」完即丟棄。至於警方起出的內衣褲,他辯稱是女友的,且因為犯案時女友均不在家,所以她並不知情。警方認為他供詞漏洞百出,訊後依竊盜罪嫌送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