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國時報【柯宗緯╱高雄報導】

卅一歲的林姓女子與剛認識不到半天的男網友相見,男從高市湖內區騎車到五十五公里遠的台南市新營載她,兩人一路有說有笑,四處遊樂,未料天色漸晚,女嚷著要回家,失望的男網友突然發飆,把她載到墓仔埔丟下,女嚇到全身顫抖、咬牙步行「脫困」。

家住台南新營區的林女,日前到網咖上聊天室,與湖內男子相談甚歡,決定相約見面。男從住家騎車到新營接女方,並載到路竹、湖內遊樂,原本玩得盡興,男提議要去夜市續攤,女卻說要回家,氣氛頓時凍僵。

兩人在路邊起了口角,林女說天色漸晚,怕家人擔心要趕緊回家。男不滿大老遠載林女來高雄玩,卻不讓他盡地主之誼,說走就走,讓他面子掛不住,憤而載她到荒郊野外一處墓仔埔棄置,隨後頭也不回揚長而去。

當時正值晚上八點多,但平日鮮少人經過墓仔埔,林女身無分文,僅剩廿餘元無法搭車,手機又遭停話,雖然嚇到皮皮剉、全身癱軟,還是得徒步離開,直至走到大馬路才招手向路人求救。

警方獲報將林女帶回派出所時,她仍驚魂未定,全身不停顫抖。她指出,當天才剛認識廿餘歲男網友,但不知道其姓名,沒想到他如此狠心,棄她於不顧,但幸未遭狼襲。

由於林父到花蓮出差,無人可接她回家,員警自掏腰包買火車票,送林女到大湖車站搭車,結束一場驚魂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