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金融時報》周二報導,微軟 (Microsoft Corp) (MSFT-US) 承認Windows 8作業系統的錯誤,且準備在今年做出重大改變。

微軟行銷長暨財務長Tami Reller接受《金融時報》訪問時表示,今年稍晚微軟推出Windows 8作業系統的更新版時,將會改變其中的「關鍵環節」。

Tami Reller坦言,許多用戶難以適應新軟體的操作,「學習曲線真實呈現了這一點」。

根據《金融時報》報導,分析師用可口可樂30年前新可樂的大失敗,來比喻微軟此回大逆轉的作法。

去年10月Windows 8上市時,微軟執行長Steve Ballmer曾說此舉這是「拿公司下去賭」,欲以此豪賭和蘋果iPad競爭,但當時分析師便警告,改變軌道恐怕是Steve Ballmer團隊的一大失敗。

獨立科技分析師Mark Anderson表示:「旗艦產品這樣搞會很可怕,他會嚐到後果的。」

科技研究公司Envisioneering的分析師Richard Doherty表示:「這就像當年的新可樂。」可口可樂當年推出新可樂不到3個月,消費者完全不領情,只好放棄新可樂的配方。

0 (9)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