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年輕人作風越來越大膽,一對小情侶在高捷上,突然慾火難耐,居然上演「口交」秀。一名來台旅遊的香港網友,搭乘捷運目睹一切,整個過程都拍攝了下來,上傳至網路上引起瘋狂討論。並直言「最後一天的驚喜在捷運站發現」。

   這對小情侶在高捷上,男子專心在椅子上看書,而女生則趴在她的大腿上,用外套蓋著,這名旅客本來以為女生睡著了,但沒想到卻開始出現奇怪的動作。趴在大 腿上的女生,上上下下得擺動,而假裝看書的男生,可能因為太「舒服」還出現張嘴愉悅的表情,影片一度還出現男生用手壓住女生的頭,女子完事後男子還調整拉 褲鏈與弄皮帶,完全不受其他人干擾,享受捷運上的「口愛」之旅。

  影片PO上臉書之後,立即被網友瘋狂轉載討論,有網友就嘲笑說「捷運不是禁止飲食」;也有網友覺得男生太享受;更也有網友認為他們這樣太噁心。不過此舉一旦查證屬實,將可能觸犯妨害風化罪,呼籲年輕人還是別隨便嘗試。

一對情侶在高雄捷運上疑似口交1一對情侶在高雄捷運上疑似口交2  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jagBlcdaxc&feature=player_embedde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