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者郭政隆/嘉義報導

日前嘉義市後湖派出所巡佐余金土及警員詹啟煌執行深夜巡邏勤務,雖屬深夜時段車輛較少,但員警基於防止青少年深夜飆車造成嚴重交通事故,特地於嘉義市忠孝 路與忠孝一街口實施路檢,並開警示燈提醒騎士減速慢行,但仍然有一名女子不依規定闖越路口紅燈;員警將女子攔停後,女子連忙抱歉表示一時恍神沒看到紅燈才 會不小心闖過去,經警方輸入小電腦查詢時,小電腦發出警告聲,顯示該女子是在逃通緝犯。

0 (27)  

員警依規定將該女子帶返所偵辦,而該女子表示自己也不清楚為什麼遭通緝,經員警提示是彰化地檢通緝為詐欺通緝犯,女子才恍然大悟可能是之前在彰化作網路拍賣時和買方有糾紛,因不想理會對方,且近日又搬回嘉義居住,可能沒收到傳票,才會被彰化地檢通緝;該女子強調自己完全不知道已經被通緝了,警方突然告知被 通緝時,著實嚇了一大跳,並表明願意配合警方調查製作筆錄。

2  

後湖派出所所長林義朗表示,本案巡佐余金土、警員詹啟煌因深夜落實勤務實施路檢,才能查獲詐欺通緝犯,其認真服勤行為,值得嘉許,同時也呼籲有刑案訴訟糾紛的民眾,要留意家中的信件,以免一時不察,未能到司法機關說明,造成自身困擾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