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陸軍中尉排長郭景志,三年前因上兵蘇詠盛出列時沒答「有!」及敬禮,命令他天天抱著11把木槍出操、揹65式步槍掃 廁所,甚至嗆:「我要玩死你!」,害他產生急性壓力問題,跳樓身亡,地院昨天判郭景志須賠償318萬元,但是他去年就已經落跑被通緝當中,連7年兩個月的 徒刑都還沒服,連存款也在落跑前領光光。

士兵全副武裝出操是強健體魄,但是99年4月陸軍桃園飛彈光電勤務基地保修廠,中尉排長郭景志,因為上兵蘇詠盛不答有敬禮,竟然就拿裝備來惡整他,還要他抱重達18公斤的11把木槍一整天,並連坐處罰,種種虐待導致上兵跳樓身亡,地院19號判郭景志要賠318萬。

不但要上兵抱11把木槍,上兵後來求饒,郭景志卻說,我不會讓你那麼好過,我要玩死你,隨後下令要全天背65K2步槍做事,害上兵產生急性壓力自 殺,多虧同袍上報事件才曝光。雖然郭景志去年被判刑7年兩個月確定,但是他卻落跑被通緝當中,而家屬想申請假扣押他的存款時,卻被他提前領光光,現在雖然 判賠家屬318萬元,但家屬能夠領到的那天似乎遙遙無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