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旅館拆窗 男靠窗拍照墜崖亡  

〔自由時報記者傅潮標/苗栗報導〕溫泉會館空窗殺人!台中市43歲男子何弘彬2日帶著7歲女兒,投宿苗栗泰安溫泉區的 湯悅溫泉會館小木屋,晚間為女兒拍照時,靠著窗邊取角度,被窗簾遮掩的窗子竟然沒有窗戶,他背部往後一靠,當場靠空,摔落窗外10多公尺深的山崖,傷重身 亡。

還放窗簾擋 家屬不敢置信

事發後,家屬指控業者疏於管理維護,將窗戶拆下送修後,竟沒裝回去,還放下窗簾遮擋,也沒告知客人及設置任何警告標誌,怒告業者業務過失致死,檢警正深入追查。

湯悅溫泉會館是泰安溫泉風景區知名的溫泉飯店,藝人楊謹華主演、走紅的電視偶像劇「敗犬女王」,就在這裏取景拍攝,業者在入口處張貼多張劇照吸引客人。

湯悅溫泉會館經理吳家正昨天表示,不清楚意外發生過程與事後處理情況,都由董事長與家屬連繫,但公司一定全力協助家屬善後,另發生意外的同型5間小木屋,會館已暫停使用,全面檢修。

溫泉會館:同型屋全停用

檢警調查,何男父女與1對友人夫婦、及他們的2個女兒,共3位大人、3名小孩,2日入住湯悅溫泉會館二館小木屋,晚間一起到大眾池泡湯、吃晚餐後,何男原與友人在小木屋2樓泡茶,友人妻子則與2個孩子、何男的女兒在1樓玩耍。

晚間8點,何男聽到樓下有人說要拍照,主動表示要幫忙拍,便帶著手機下樓,當時3名小朋友在浴缸內嬉戲,友人妻子手持攝影機,何男則站上浴缸旁的休息墊,想從制高點取較佳角度,捕捉3個孩子的可愛畫面。

何男家人告訴檢警,何男當時身體往後靠,沒想到窗簾後的窗戶竟是空的,只聽到何大叫「啊!」的一聲,整個人往後摔落小木屋下方約10多公尺深的山崖,掉在苗62線道路上,倒臥血泊。家人與友人目睹何男墜落山崖,也嚇得齊聲尖叫。

泰安消防分隊將何男送醫,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,急救仍回天乏術。檢警昨天相驗,發現他身體多處骨折、頭部外傷、氣胸、血胸,應是重墜地面身亡。

死者的表哥是三義鄉鄉長徐文達,徐表示,目前家人以辦後事為主,一切靜待司法調查,賠償問題暫時不談,溫泉會館已釋出善意,希望能負起責任。

湯悅溫泉會館共分三館,依山坡興建,從上到下依序是一、二、三館,出事的二館為小木屋區,就蓋在山崖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