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點評:

明聰要直接喝下一瓶高粱談何容易.該不該先查明是否被灌酒.那中輟生要求喝下一瓶酒的目的何在..一個國中女學生跑到鄰居家喝酒卻毫無戒心.才幾天時間.家長就打算放棄.準備拔管.感覺整個事件都很奇怪...

YoYo 個人猜測....勸酒的是存心想強暴她吧 現在教育到底怎麼了= =

小黑 那個起鬨的男學生 就這樣沒事嗎?

康小明 這下子強制與重傷害罪可能變成殺人罪囉~那些不知天高地厚的死屁孩

秋末悲歌你錯了 年紀小一點 從輕量刑 台灣刑法有多輕 有多好閃...一些老江湖都知道...

Army涉嫌灌酒性侵未遂的青少年也一併處理吧 ! 別再說未滿18歲是小孩子的廢話, 他們所作所為活生生逼死一個人是人神共憤

安德森 會不會又出現 "我的小孩很乖 不會做這種事"!

少女喝高粱昏迷 家人考慮拔管


(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1日電)趙姓國中女生疑似在同學慫恿喝完1瓶高粱酒後,陷入重度昏迷,家人今天已有放棄治療的心理準備,醫院仍盼奇蹟出現。

趙姓國中女學生2月22日晚間與住家附近的多名同學相約見面,女學生想要離開返家時,在場有男同學勸說要喝完1瓶高粱酒才能離開。

由於酒精濃度高,女學生喝完後完全無意識反應,經過數日急救,到今天下午仍呈現昏迷,未脫離險境。

衛生署桃園醫院表示,並未放棄急救,目前仍插管治療,希望有奇蹟出現。

不過,女國中生的家人在聽到醫師轉述後,認為在搶救過程中需要經過電擊等方式,由於不捨愛女遭折磨,已經有放棄治療的念頭。

女國中生目前仍躺臥在加護病房中,雖然患者情況不樂觀,但醫師表示未放棄搶救。

桃園縣副縣長李朝枝也前往醫院慰問,希望能給予最好的治療,縣府教育局也提供急難慰問金等協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