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利是美國堪薩斯州的一名街友,日前他偶然在自己的乞討碗中,發現一枚很大的鑽石戒指,他直覺這是非常重要的物品,且失主一定十分焦急。果然,幾天後,著急的女子達琳來找他,比利誠實的歸還戒指,鑽戒失而復得讓達琳欣喜若狂,同時,她也決定,要替善良的比利做些什麼。

遊民歸還鑽戒 獲網友捐400萬  

圖/摘自每日郵報)

達琳認為自己能夠找回貴重的訂婚鑽戒,就像奇蹟發生一般,這一切都要感謝這名生活困頓的街友沒有藏私。她與丈夫決定透過網路讓大家認識比 利,他們成立一個募款專頁,放上比利的照片,並說明他的義舉,網友看了皆為他的誠實覺得感動,短短幾天,已募得超過5,500筆捐款,總額超過14萬美元 (約420萬元台幣),且募款期限還會持續兩個多月。

經過CNN與每日郵報等媒體報導,比利的義舉獲得更多網友讚賞。英國網友克里斯說, 真的很敬佩,即使比利自己生活的水深火熱,依然成為了光輝的榜樣,一定會善有善報。美國網友羅伯特也說,比利確實是個正義人士,他是誠實的最佳典範。 JLS更建議,期望有人能夠給比利一個家,因為這樣善良的人,值得更好的對待。

達琳的老公告知比利有關網路上對他的讚賞,以及逾14萬美 元的捐贈。他還得知比利已經找到一個安全溫暖的容身之處,網友知道這好消息後,皆大讚比利是善有善報,歸還了貴重的戒指,最後確得到了社會的讚揚、高額的 捐贈,甚至找到了房子。同時,網友也推崇達琳夫婦,認為是他們懂得感恩並幫助他人,才造就了這個完美的結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