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市補助李安5000萬,曾引發議員謝志忠、蔡雅玲質疑不見市花、市鳥,有如汪洋中一條船。甚至和李安簽訂保密條 款後,議員黃國書還爆料公布造浪池照片,諷刺「說穿了就是個大水池,不具觀光價值」,恐將成「夢想家」第二,現在小金人加持,居然改口「5000萬花得太 有價值!」

「我怎麼會反對台灣之光李安!」謝志忠昨委屈的說,強調當初並非反對李安,而是針對補助影視業善盡為民眾荷包把關的責任,《悲情城市》、《陣頭》、《海角七號》都達到行銷城市效果,「《少年PI》更讓台灣與有榮焉」。

蔡雅玲之前被批評後,改口說:「我其實也還滿喜歡李安的啦!像他之前拍的《變臉》就看過了很多次,拍攝手法真的很棒!」但《變臉》導演是吳宇森,張冠李戴,再添一樁笑柄。

tuiyanjing.gif  

黃 國書昨說,他到造浪池搭道具船後,體驗12水閘門創造千變萬幻濤天巨浪後,認為補助5000萬城市行銷很有價值,台中市應用李安榮獲奧斯卡大獎的光環,乘 機做全球行銷。「李安來拍片傳承高水準拍攝電影技術和精神,水湳經貿園區規畫中台灣電影基地,應做出更具體規畫和計畫,不要只是曇花一現,短時間的熱潮就 太可惜了,執行力最重要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