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後感:

說法又變了喔,之前也有科學家說地球暖化也是騙人的...玩夠了吧?別再這樣搞下去了

0 (6)  

不過有一點我跟全世界的基督徒都知道,我們基督徒是由上帝創造的,絕不是從其它物種演化而來的,就算人不是上帝創造的,我也不相信生物可以演化成完全跟本身不同的物種?真是愛說笑了,打死我都不會信的


中國時報【鍾玉玨╱綜合報導】

美國科學家指出,一種長得像老鼠、生存於六千六百萬年前的物種,「很可能」是人類和其他胎盤類哺乳動物(placental mammal)的共同祖先。換言之,人類不是猿猴而是「類老鼠」演化來的。

紐約州立石溪大學副教授歐萊瑞主持這項長達六年的研究,根據基因與生理結 構,認為Protungulatum donnae(一譯為古中獸)這種外型矮小、毛茸茸、留著長尾巴的物種,很可能是當今五千四百多種胎盤類哺乳動物的正港祖先。小自蝙蝠大至大象,都得稱這 種長尾類老鼠為祖宗。

這種類老鼠靠吃蟲為生,距今約六千六百萬年,相當於白堊紀結束後廿萬至四十萬年。歐萊瑞稱,當年恐龍絕種時,所有和恐龍活在同一時期的哺乳類也跟著滅亡,僅胎盤譜系的Protungulatum和其他少數爬蟲類存活下來,進而成了胎盤類哺乳類的共同祖先。

根據歐萊瑞的研究,胎盤類哺乳動物的起源應該在一千兩百萬年前「岡瓦納古陸」分裂之後。之前科學家認為,正是因為這個存在於南半球的超級古大陸分裂,導致哺乳類分家各自演化,形成物種的多樣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