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爆紅素人「張婷婷」因愛車「法拉利」遭刮傷,引起關注;北檢調查,林姓男子就是刮車嫌犯,林男在檢方二度傳訊時俯首認罪,檢方今(25)天依毀損罪起訴林男;「法拉利姊」得知後表示,「起訴得好」,並將求償200萬精神撫慰金。

檢方一開始傳訊林男,他否認犯案,面對鏡頭還比出勝利手勢,並解釋「我那天是去夜店,沒做這件事」,全盤否認犯行;此舉也引起張婷婷激動回應,「替我好好教訓那個人,我希望他受到制裁,就跟我一樣,瞬間爆紅!」

檢方以握有指紋鑑識報告,認定林男確有犯罪,二度傳訊;當庭林男就承認犯罪,並主動拿出犯罪的瑞士刀,模擬刮車的經過;檢方今天依毀損罪將林男起訴;未來林男還需面對法拉利姊包括精神撫慰金、維修費共230餘萬的求償。

這起「刮車事件」也意外使得「法拉利姊」張婷婷爆紅,期間她數度在鏡頭前載歌載舞,甚至獲邀上節目,不過製作單位最後決定不播;法拉利姊爆紅同時,也遭週刊起底,質疑其性別問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