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此頁面可能內含需大量執行時間的程式碼 (Script) 或已停止回應。 您可以馬上停止它,或是繼續等待它完成。"

不知道什麼時後開始,在痞客邦後台老是出現上面這行字,忍了很久前幾天查了一下,原來它是可以改的,但我改了好像沒有效,如果你想修改的話看下面的圖

untitled  

在網止列打上about:config就會出現上面畫面,找這個很簡單,第一個字都是按英文字母順序排下來的,找到藍色的那行(看好藍色上面那行有多chrome不要改錯行)

hou.gif  

原本預設是10,改成20,不行的話可以改30,40...改到正常為止,聽說有人改到100才正常

我覺得這應該是firefox應該自己要修改的,怎麼會把它交給使用者自己要去改,我的相本常要要調整順序,遇到相本張數多才會出會這種畫面,如果是相本數量沒幾張就沒這種問題

2012-12-0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