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終於等到王船破殼啟航了,照片太多不知道選那張,喜歡在自己去相本看...今天王船回到廟裡,我遇到我媽媽,看到她拿金紙跟人家不知道做什麼動作?她說金紙就是錢,我是不太懂這些的,我媽媽是多神論者,上帝也信,佛主也拜,外婆家裡還是拜關公的,我嬸嬸就更好笑了,我叔叔是基督徒嬸嬸是拜拜的,大廳裡左右兩邊各自擺自己的神像不能越界

王船最後擺在兩家正店門口,不可思議!問了一個在我旁邊的年青人,他說要放一個月,借神放東西應該會賺大錢,而且大馬路是有一邊不能通行了,這個年青人好眼熟,我才想起來前幾次照片有拍到他,長的還有點帥,2次他都碰巧在我旁邊,另人印像深刻,其實說穿了不過就是好看,不然一個普普通通的人站你身邊100次你都不會注意到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