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發生的慘忍微波爐烹貓事件,今(21)日被害飼主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,鄭姓男嫌原本就要入獄,所以被害飼主質疑鄭姓男嫌為藉此事,騙取精神疾病證明,逃避刑責。

39歲鄭姓男嫌、32歲飼主鄭姓男子及34歲陳姓在職專班大學生分租公寓,10月15日下午6時許,因長達一個月不滿鄭姓室友飼養的貓頻叫、擾人清夢,趁 飼主外出,竟將貓塞微波爐開到800瓦烹煮15分鐘至半熟,事後,將貓屍放進裝滿水的水桶,隨即再放置另名陳姓室友床上以棉被蓋住,企圖點菸引火災,此時 飼主突然返家,鄭嫌趕緊跑出房外,若無其事在陽台抽菸。

陳姓室友返家,驚見自己房門開著,趕緊進房查看,掀開棉被撞見貓屍並驚恐大喊,你的貓在我床上,鄭姓飼主趕緊前往察看,嚇得當場跌坐在地,並不捨的流淚痛罵「太慘忍了!是誰做的?」立即報警緝兇,鄭嫌見警方前往調查,隨即坦承犯案。

因鄭姓男嫌有竊盜等前科,今(21)日早上被害飼主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,懷疑鄭姓男嫌因此事騙取精神疾病證明,藉此逃避刑責;被害飼主提起此事仍無法平撫情緒,哽咽形容當時看到愛貓貓毛焦黑,還被浸泡在水中,水裡都有炭的模樣,讓他相當不捨及氣憤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