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家真的要多注意了!新北市板橋一名女子, 上餐廳點了一份110元的外帶餐點,拿千元大鈔結帳,趁著店家忙碌時,偷偷抽走500元,再佯稱店家找的金額有錯,業者不疑有他,趕緊補上500元,事後清點發現帳目短少,調閱監視器畫面才知道被騙了,店家把女賊的行竊過程,通通PO上網,提醒其他店家提高警覺。

受害業者:「那天她覺得說餐點是不是要等很久,說她趕時間,所以她就先拿1000元出來結帳。」

18日下午1點多,戴著粗框眼鏡的女子走進新北市板橋這間義大利麵店,外帶110元餐點,掏出千元大鈔買單,先用雙手接過店家找零,這一刻,女子右手抽了最底下那張500元,飛快放進包包裡,接著露出困惑表情,跟業者反映找錢金額不對,店家不疑有他,趕緊再補上500元。

受害業者:「結完帳2秒鐘而已吧,她就跟我說,我剛剛是給妳1000元,我說對啊,妳給我1000元,但是妳只有找我390,390?拿出來翻一下,確定2次是390,就不疑有他,進去調監視器才發現,她把500元藏起來了。」

受害店家說,女子藏錢的動作剛好被櫃檯隔板擋住,店員當下無法察覺,但監視器清楚拍下抽走500元的一瞬間,店家說,女子年約25到30歲,身高接近 160公分,打扮普通,讓他們一時沒戒心,一次消費找890元,還多賺500元,不堪損失,業者報警抓人,警方表示,女子步行上門犯案,已經調閱沿途監視 器畫面擴大清查,業者也把店內拍到的畫面放上網路,封女子五百姊,提醒其他人,碰到類似狀況,提高警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