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評:

我也來搜證發一筆小財,我常在半夜聽到有人打一整夜的麻將跟聽收音機,擾人擾到天亮

33  


樓上住戶打籃球太吵,樓下鄰居提告獲賠!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,和家人住在東區大樓7樓,1年多來,8樓鄰居常在家裡跳 繩打籃球,大聲放音樂,協調多次沒結果,蒐證提告,8樓黃姓住戶向法官表示,其實是9樓太吵,想讓樓下感受噪音嚴重性,理由沒被法官採信,判決住在8樓的 住戶必須賠償七樓32萬,禁止再犯。

原地運球,籃球拍打地面,發出砰砰聲響,就是這個聲音,吵得樓下鄰居不堪其擾。原告7樓王家兒子:「打籃球啊,放音響啊,太大聲本來就是會造成,其他鄰居困擾啊。」

大樓鄰居:「(打籃球)震動很大聲啊。」

整棟大樓都聽得到噪音,位於台北東區,住商混和的電梯大樓,市價一坪7、80萬,住在7樓的王家兒子說,1年多來,常聽到8樓發出聲響,父母懷疑,樓上住戶在屋裡跳繩打籃球,還大聲放音樂,勸阻沒效,蒐證提告。

8樓黃姓住戶向法官表示,其實是9樓太吵,想讓樓下也感受噪音的嚴重性,理由沒被法官採信,判決住在8樓的住戶必須賠償7樓32萬,並禁止再犯,求證8樓 住戶,無人應門,無法得知回應,因為噪音問題,協調多次還報警,7樓住戶說,10幾年的鄰居,現在碰面也不打招呼,原本應該和諧相處的好厝邊,全變了調。

「樓上打籃球太吵!」 鄰提告獲賠32萬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