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泰劇好像很好看耶...天啊!電腦我是一個有工作的人,沒有那麼多時間可以看!今天無意中看到女主角,一直搜尋連到youtube,不知道這泰劇什麼名字?看這影片男主角好像很醜,但網路人家傳他的照片還不難看,明星照片應該都是用修圖軟體修的,修的太過頭了!看影片就現出原形了!女主角很漂亮很耐看,我不想說我很早就說過了,但是我很早就說過她很漂亮的!

一個人要是讓人反覆看過還覺得很漂亮,他一定就會繼續漂亮下去,這是屬於耐看型的(深緣),有一種人剛開始看很漂亮,但是每看一次越發現越來越醜,真的是有這種人(淺緣),不敢再發女主角的照片了,今天已經連發三篇了,再發下去我開電腦會當機的

susha.gif 

電腦等級不高就是有這種好處,會自己控制發照片的數量!

25 

1.gif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