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評:

如果是事實,自由時報還避重就輕,現在新聞都不能信,只有日期是真的,其它都是假的!

(((小馬哥你民調只剩13%也是假的不要信!)))

黑沙瑪企業有限公司  •  6小時前

早上看報導還說她先生其實最高收入有達五萬...
是因為沒有繳稅紀錄才能申請到低收...
說她先生對她的行為很不諒解...因為不是真的缺錢...
還說在8/8這次偷竊事件之前...4月和6月也都有偷竊紀錄...
被罰了7000得易科7天勞役...怪的是偷的也是龍角散...
一開始跟警察說是要保養喉嚨...對檢察官才說是因為小孩咳嗽...
到底是真正可憐需要幫助的人還是只是管不住自己偷竊的行為?
恐怕不是當事人不會知道的...

記者錢利忠/專訪

「怕錢不夠用,我每天只吃一餐,等先生回家一起吃!」

為治幼兒咳嗽而在大賣場偷3盒龍角散的「阿英」說,她與丈夫生下3個孩子,大女兒今年才3歲,老么未滿1歲,平日娘家會幫忙看管2姊妹,她自己負責照顧快2歲的兒子,一家收入都仰賴丈夫當模板工的所得。由於丈夫工作屬按件計酬,收入不固定,每月所得最多不超過2萬元。

阿英低調表示,她有申請低收入戶補助,每月可領到7800元,加上小孩申請育兒津貼,每名孩子能拿到2400元,但老大的年紀超過了,老二的補助僅到今年10月。

她說,家中每個月房租就要9000元,還有健保費、奶粉錢、生活開銷,加上公公最近剛過世,收入根本不夠用。

阿英說:「我寧可自己沒飯吃,也不能讓小孩餓肚子!」她娘家會幫忙照顧小孩,但「娘家日子也捉襟見肘,我已經嫁出去了,還是希望能自食其力」。

心痛孩子咳到睡不著

阿英表示,等孩子長大一點,要念書的時候,她會出去工作,幫忙補貼家計;這次在賣場偷拿藥,因為「家裡3個孩子都在咳嗽,晚上咳到睡不著,我的心實在很痛!」

她說,3個孩子輪流感冒,看過幾次醫生,咳嗽還是好不了,她才想到拿龍角散給孩子潤喉,但一盒藥要200多元,實在無力負擔,迫於現實,她才偷拿藥。

阿英難過地說:「一時衝動,做出不好的示範,很對不起家人,我誠摯地想跟店家說聲抱歉!」

窮母偷藥/沒錢 每天只敢吃1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