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評:

兇宅只會越來越多不會減少,以後台灣因為兇宅而閒置出來的房子,到底會變成什麼景像?現在連死都要挑地點,自己家不能自殺,家人可能也不敢住,又賣不掉,那要死在那裡?這...

其實房子很少沒有死過人的,台灣有一種習俗,人在醫院要斷氣了都要送回家,這種例子就不算兇宅,但人是在房子裡面死掉是不爭事實

有人自殺過的房子真的是兇宅嗎?我覺得大部份是心裡作祟過不了心魔這一關,我家附近有一間房子發生命案,屋主沒賣掉但他經營xx的生意,每天客人還很多,不說的話誰知道啊!


政府才說要成立凶宅地圖,似乎真的有其必要。桃園一名方姓男子,去年花了200多萬搬進新房子後,找朋友來慶祝,沒想到其中一位女性朋友隔2天竟跳樓身亡,加上方姓屋主感覺房子住起來很不安穩,決定去查證,才發現14年前一名葉姓女住戶在此跳樓自殺,更仔細調查才發現,跳樓的女住戶,竟與他有10項恐怖巧合,嚇得趕緊搬出住家,並控告前屋主隱瞞是凶宅的事實。

方 姓屋主搬入新家3天後,吳姓女友人即在自家墜樓,讓方先生心裡很毛,於是決定去查證,沒想到14年的確有位女住戶從此跳樓,更恐怖的是,方先生發現跳樓女 子與他的太太都姓葉,家裡都有2個小孩,且墜樓事件發生時,兒子剛好都5歲,而且墜樓女住戶的兒子住在外公家,他兒子則是住在爺爺家,不僅如此,方先生墜 樓的吳姓友人和葉姓女子,從過世的年紀、星座還有墜樓的樓層都吻合,多達10項恐怖巧合,嚇得他趕緊搬出住處,並向前屋主提告。

前屋主則表示自己購買房子時查過兇宅網,也詢問過鄰居,都沒有發現有人墜樓的事件,自己也是受害者,但法官審理後,認為前屋主必須負責,並全數退還方姓屋主屋款,而全案仍可上訴。買屋應是開心的事,卻買到如此驚悚巧合的兇宅,政府真的該儘快成立凶宅地圖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