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郑重宣告全天下的人,我的减肥和节食无关,我吃的比一个普通男人都多。因为我是一个精力充沛的人,吃不饱我就没精神!鄙视节食减肥的人,你有毅力节食,为什么就没有毅力做运动健康减肥!鄙视吃减肥药的人,你有勇气吃药伤害自己的身体,难道就没有勇气面对真实而自然的自己!


总是看到有网友在不断振奋自己:芙蓉姐姐都瘦了,我没脸吃xx了……

 
没见识过节食的威力,直到有一天和一个胖妹妹在一起吃饭,才知道节食这么可怕,还处于青春花季的她,几乎象征性的抬抬筷子,似乎有厌食症,什么都不愿吃。原以为饭菜不合她的胃口,小心翼翼地旁敲侧击才问明白,她在节食减肥。而且很有毅力,有时一连好几天都不吃一点东西。
 
我震惊了。减肥真有这么可怕,要这样糟蹋自己的身体吗?
 
我说我可以帮她减肥。我告诉了她几个简单有效的运动,让她做。她做了一会,兴奋地从额头上抹下一把汗,跑过来告诉我,她出汗了,长这么大第一次看见自己出汗了。我再让她接着做,一般做运动起码也得一个小时左右,才才更有效。结果,她说什么都不愿意做了。嫌累。
 
我看了她一眼。无语。
 
这就是我为什么鄙视节食减肥人的原因。
 
很抱歉地告诉大家:我的减肥书已经流产了。去年减肥成功后,好几家出版社找我出书,不过他们更看重芙蓉姐姐的传奇经历,要打包出,不单出减肥 书。好不容易有公司愿意出减肥书。不过条件并不好。后来有家比较有名的出版公司和我谈合作,我们还未深谈到具体报酬时,我回老家办事去了,今年来了后,他 们就一直拖着不谈,最后给我非常低的条件。我不愿意,于是我的减肥书完了。
 
不过也好,其实当时也是下了很大决心才准备出减肥书。我的减肥塑身舞蹈一共十小套,有100多个动作,是我03年在北大作塑身舞蹈协会时,实践 证明出来的所有简单有效,而且可以提臀丰胸塑造体形提升气质的精华舞蹈,我实在舍不得就这样公布于世。谁知道,我下了决心,把我的减肥书所有报酬做芙蓉姐 姐爱心基金时,我的书却不了了之了。
 

也许,有机会我做一家塑身机构。让大家来亲身体验健康减肥的快乐。

芙蓉姐姐官方博客

芙蓉姐姐新浪官方博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