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評:

如果真的是為地球又想鍛鍊身體不是為了三餐家計,那麼去公園散步同樣可以達到效果,常聽到附近回收的阿婆阿伯說垃圾好難撿,我認識很多拾荒老人真的都是為了三餐,阿嬤的出發點是好意,但卻撿了別人的生計不自知,身體這麼大了其實我不贊成還在外面做這些工作,外面是有風險的,車多天氣又熱,阿傌拜托你把垃圾留給真正需要的人撿吧,在家騙孫子抱孫也可以練手臂的,晚上在去公園走個幾圈也可以健身

B (1).gif  


在南投草屯市場附近,有一名已經高齡87歲的老太太,每天都頂著大太陽,彎著腰在路上到處拾荒,撿廢棄報紙和瓶瓶罐罐,不但走到雙腿酸疼、腳底都長繭,讓不少人看了好心疼,沒想到其實這個老太太家境不錯,他的兒子還是個醫院院長,會如此堅持到處拾荒,都是為了環保愛地球。

老太太推著小推車戴著斗笠,頂著大太陽駝著背,在馬路上一間一間向店家到處討資源回收,捧著一箱寶特瓶罐,老太太年紀 這麼大還要四處拾荒,讓人看了好心疼,掀開褲管看看他的雙腿,因為走太久貼著酸痛貼布,腳底還都長繭,很多人以為老阿嬤家境不好,年紀這麼大還在辛苦工 作,但其實不然,原來做資源回收30多年的謝老太太有個名氣響亮的兒子,是南投竹山當地的醫院院長,家境富裕,但會這麼辛苦做回收都是為了環保愛地球。

每天出門做回收當作是鍛鍊身體,換到的錢也捐給慈善機構,但老人家年紀大了,辛苦做回收讓兒子好捨不得,但阿嬤說希望自己以身作則,小小力量能讓更多人一起愛地球做環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