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評:

張雅琴是我最喜歡的主播,盛竹如幾歲人了?怎麼會這麼直白的批評人家?有點不可思議!這已經不是我所認識的盛竹如了,你可以說人家新聞播的不好不如你意,但為什麼要人身攻擊說人家臉大?

以下跟新聞內容無關

不知道我老了以後是不是會倚老賣老?得意忘形過了頭?如果以後我真的變這樣了,那應該是我心中再也沒有了上帝,目中無人不知道天高地厚的一個人


盛竹如最近越來越受歡迎,通告邀約不斷,日前才因在節目中批評新生代男主播猥褻、口齒不清,引發話題,本月17日又在方念華的的節目中砲轟張雅琴,指她臉大又玩不出新梗,對此張雅琴在臉書上回應:「多謝指教。」

盛竹如在節目上敢言的風格,讓許多網友認為他有當名嘴的潛力。17日在方念華的節目上,盛竹如先誇方念華好優秀,「你以前做編譯,什麼時候會想到今天的成就,我太欣賞你了。」但是卻接著狠批張雅琴臉太大、言語犀利、收視率不好也玩不出新把戲,並說:「她每次都說是最新新聞、最新消息,但其實別台都播舊了,還有一些獨家新聞,30幾台都播過了,還說是獨家!」更爆料張雅琴以前在澳亞衛視當主播時,要求璩美鳳播假氣象新聞,讓現在來賓十分驚訝,最後盛竹如表示自己並不看好張雅琴的前途。

張雅琴對此在臉書上回應,表示自己沒有待過澳亞衛視,是老前輩記錯了,對於臉大的批評,則以感謝父母、 多謝指教回應。今日(18)張雅琴轉貼相關新聞,並留言「孔子曰:『七十而隨心所欲,不逾矩』,也就是說隨心所欲,不會不合規矩法度!但,人七十歲後,要 隨心所欲吃吃說說容易,要『不逾矩』可就難了,那要看個人的修養和風度呢。」文末附上一個笑臉,網友也大讚張雅琴的高EQ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