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中央社舊金山30日綜合外電報導)妮可基嫚(NicoleKidman)、凱蒂荷姆斯(Katie Holmes)和咪咪羅傑斯(Mimi Rogers)與湯姆克魯斯(Tom Cruise)的婚姻破裂時,都是在33歲。

微軟國家廣播公司網站(MSNBC.com)報導,阿湯哥與凱蒂荷姆斯計劃離婚的消息傳出不久後,就有粉絲發現一種奇怪的巧合。湯姆克魯斯的3段婚姻,都是在他妻子33歲時破裂,都在她們34歲時正式告終。

湯姆克魯斯的首任妻子是咪咪羅傑斯。咪咪羅傑斯1987年5月與25歲的湯姆克魯斯結婚時,年齡為31歲,1990年正式離婚時是34歲。

阿湯哥接著在1990年12月娶了23歲的妮可基嫚,兩人2001年分居時,妮可基嫚33歲。

凱蒂荷姆斯2006年與湯姆克魯斯結為連理,當時凱蒂荷姆斯為28歲,結婚時他們的女兒蘇莉(Suri)已經出生7個月。昨天傳出凱蒂荷姆斯訴請離婚時,熟悉阿湯哥情史的人士指出,凱蒂荷姆斯也剛好是33歲。

在阿湯哥的每段婚姻中,每任妻子都是在34歲時離婚(凱蒂荷姆斯今年12月滿34歲,假設她真的在34歲時離婚,那真的是巧合)。

這樣的巧合無法不受社群媒體注意,再怎麼芝麻綠豆般的怪異小事,都無法逃過社群媒體的法眼。

網友戴蘇薩(Karen D'Souza)推文說:「湯姆克魯斯3段破裂的婚姻,都是在女方34歲時結束,這種事還真奇怪。」有人則在思考,33這個數字與阿湯哥大力宣傳的山達基教信仰,有沒有什麼關聯。(譯者:中央社張曉雯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