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有一名男童到超商買東西,付完帳後在雜誌區看線上遊戲的卡片,卻被店員誤以為在偷東西,當眾就搜男童的身,卻沒搜到東西,男童覺得受到侮辱後,回家告訴阿姨,阿姨非常生氣,帶著男童上超商理論,店員自知理虧,向阿姨和男童鞠躬道歉。

店員:「真的對不起。」

店員淚流滿面的向男童還有家屬鞠躬道歉,家屬還找來警方討公道,起因是12歲的男童在超商買漫畫書,把找的錢收進口袋裡,一邊還在店裡看線上遊戲的卡片,收錢的動作,卻讓店員誤以為男童在偷東西,當眾就搜男童的身。

男童阿姨:「他只是來買東西,找錢找一找,他裝裝不好,要裝好的時候怕掉了,就被店員當作小偷在搜身。」

男童當眾受辱,回家後向阿姨抱怨,阿姨聽了非常生氣,帶著男童重回超商跟店員理論,任意搜身,店家也知道理虧,店長帶著店員出面道歉,解釋說是因為交班的時候,發現線上遊戲的卡片有短少,店員才會反應過大。店員同事:「剛好我們在作業上,交接班不小心產生的誤會。」

店員沒有經過男童同意就搜身,已經觸犯刑法,儘管雙方同意以5000元和解,但是店員非法搜身是公訴罪,要函送法辦,超商的女店員萬萬沒想到,自己魯莽的行為,會惹上這麼大的麻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