附近鄰居有位姐姐也非常愛種玫瑰....
前一陣子從她家經過....發現有幾品跟我家的一樣...
原先不在意的...想說很巧合而已...
結果有天跟老媽聊起這件巧合事....才發現原來並不是巧合...
而是那位姐姐來我家剪枝條回去阡插的...
沒有經過我的同意就剪回去.....聽了真的有點...
不過...同樣都是愛花人...想說就算了....

後來....今天那位姐姐又來我家"巡視"了.....
發現有一批玫瑰苗...就開口跟我媽要枝條...
好險我媽跟她說...那是女兒的...要問她才行....
我媽轉述跟我聽時....我整個很無言....都快
那批玫瑰苗大都還沒開過花...而且還很小棵....
我就回答我媽說...等大棵一點再說吧....
其實心裡有點不是滋味....
剪枝條是小事....可是她的做法真的讓我有點
在想要不要把這批搬到頂樓種好了....
真的覺得很困擾~

其實不是不讓她剪....只是對方要枝條的語氣不是很好....
上次就有聽到對方說..."我有空再來剪".....感覺好像當成是她家的一樣...

0 (4)  

再加上她固定來"巡視"我家.....有時也會說...種這個不好...種那個比較好...
反正..總體來說...聽了就是很不舒服啦...但又無法制止她來我家...
看來就只有放頂樓這途好了~

引文來源  各位~有過這種鄰居嗎?? - 花花世界 - 生活花卉園藝論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