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國駐多明尼加僑務祕書區美珍,驚傳在住處公寓不幸遇害!她今年55歲,同事在當地時間17日,發現區美珍沒上班,親自訪視才知道發生意外;她身上有多處 利刃刀傷,多國警方第一時間勘查,沒有發現侵入痕跡,區美珍哥哥也說妹妹應該不會和人結怨,她從89年起就外派拉丁美洲,這次駐多明尼加1年多,她的媽媽 今天凌晨得知噩耗,感嘆只有一個女兒,讓人鼻酸。

 

台灣駐多明尼加僑務秘書區美珍,是在17日被同事發現遇害,當天她沒上班、電話也沒接,同事覺得奇怪,到她住處查看,才知道已經發生不幸。外交部發言人章 計平:「我們(駐多)大使和同仁趕往現場,經過了解,(區)是在自家寓所遇害,立刻我們以正式要求多明尼加,政府務必要全力緝凶。」

 

 

根據了解,區美珍身上有多處刀傷,但多國警方初步調查,沒發現有侵入跡象,區美珍在生活照裡看得出來,身形嬌小,她在台灣的哥哥說,妹妹應該沒有和人結 怨。記者:「她講過在那不安全?」家屬區明德:「都沒有,因為她也很忙。」記者:「平常妹妹互動?」區明德:「我們感情很好啊。」

 

 

區美珍今年55歲,文化大學哲學系畢業,民國89年起第一次外派就是拉丁美洲,這次駐多明尼加已經1年多,負責海外事務辦公室,是慈濟會員,同事說她平常 樂善好施。僑委會委員長吳英毅:「她的媽媽現在生病,第一句話,就跟我講我只有一個女兒,我們覺得很不忍,這時候,就跟她講,有這種(遇害)狀況」

 

 

僑委會和外交部都請當地警方全力緝凶,也趕快協助家屬辦理簽證,去當地處理後事。

駐多秘書區美珍 17日住處遇害身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