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的是太誇張!一名婦人在板橋高鐵站內的麵包店,買了3個雜糧麵包,沒想到吃了其中一個,用力咬下卻不慎咬到異物,看起來像是一顆佛珠,上面的顏色還掉了漆,讓消費者看了覺得相當噁心;至於這顆佛珠怎麼掉入麵包內?店家表示,還得再調查。

曹姓婦人:「不曉得油漆(掉落)還是什麼東西。」

一手拿著發票,一手拿著吃了一半的雜糧麵包,婦人展示是因為這個在高鐵板橋站內買的麵包,居然多了一個突兀的異物。曹姓婦人:「我剛剛在看電視的時候,看那個派出所,吃一吃,哇,我以為我的假牙掉下來。」

原以為是假牙,但仔細一看,卻是橢圓形狀的小珠珠,就這樣被包在麵包中央,異物的表面還有掉色跡象,讓消費者看了頻頻作嘔。曹姓婦人:「這個周小姐來了2次電話,一次是打手機給我,另外一次是打公司電話,她(業者)好像無關緊要的。」

賣出加料麵包的,就是高鐵板橋站內的這間麵包店,原本曹小姐事後立刻打電話給業者,沒想到店家還要婦人自己把麵包拍照,事不關已的模樣,讓消費者很生氣。

而總公司在得知消息後,立刻派人前往了解,雖然不知佛珠為何會掉入麵包餡,但願意賠償和解,希望能挽回消費者的信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