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市一名患有愛滋病的男子,因為不滿女友提分手,不但強押對方到山區性侵,打斷右手,甚至還拿針筒,抽自己的血,分2次注射到被害人的體內,警方獲報後,循線逮捕這名恐怖情人,依重傷害罪移送法辦,同時通報衛生單位緊急對被害女子投藥治療。

尖銳的針頭刺進皮膚,針筒裡的液體也會跟著進入人體,速度快,效果驚人,原本是醫療用途,卻有不肖歹徒拿來當作犯案的工具。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,本身患有愛滋病,被列管追蹤,5年前,因為吸毒結識女友,2個星期前對方提議分手,陳姓男子挽回不成,下手報復。

TVBS記者趙國涵:「這個星期二,陳姓男子就是把女友載到三峽的這處山區,先是痛毆一頓,接著拿出預藏的針頭,抽取自己身上的血液,就往女友身上插。」

被愛滋情人用這樣恐怖的手段報復,女子嚇壞了,立刻報警就醫,陳姓男子落網後,否認朝女友注射愛滋血液,同時向警方聲稱,女友也患有愛滋病。由於男子有4次未到案遭到通緝的紀錄,最後還是被檢方聲押獲准。

一般而言,民眾如果不慎被愛滋針頭扎到,務必在24小時內就醫,如果血液沒有進入血管,藥 物預防效果高達8成,但血液要是流入血管,感染機率就提高到百分之百,律師表示,男子把愛滋血液注射到他人體內,已經涉及刑法的重傷害罪,最高將面臨12 年有期徒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