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物體從天而降 UFO勇闖 

曾有小孩子問歐巴馬是否真有幽浮存在?歐巴馬開玩笑似的回答:「我不能告訴你,因為告訴你就要把你殺掉!」這樣的對話。對於這世界上是否真有另一個 星球存在,我們總是充滿了好奇,近日又在俄羅斯地區發現不明物體墜落,俄媒體懷疑為“UFO”零件。(圖/取自www.people.com.cn)

相關的最新消息在 2012年3月22日據澳大利亞《每日電訊報》報導,在俄羅斯西伯利亞的偏遠地區,名為Otradnensky的村莊附近的森林中發現一個銀色,呈現U形 狀,長約1.83米,高2米,重達200公斤不明物體墜落,吸引了許多人前往圍觀。而經科學家的研究,發現此物體不屬於現代科技制造的飛行器,目前俄國媒 體懷疑是“UFO”所遺留下的零件;當地村民提到早在去年12月時在物體墜落地點曾傳出奇怪的聲音。

此不明物體含有鈦鋼,目前已被警方派人拖走並隔離看守。到底幽浮存在與否,相信大家心中自有定論,但當有一天換做是你看到亦或是親身經歷這些不可思議的現 象,你是否也會感到毛骨悚然?亦或是如果有一天另一個世界的生物真的出現在我們的眼前,我們是否能跟他們握握手,在同一個世界裡和平共處?

神秘物體從天而降 UFO勇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