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市民成康南的女兒成顯苾6年前走失3個多小時,成康南透過網路協尋,沒想到郵件一再轉貼,最近更有網友更改發生時間為去年10月,電話再度暴增。「這些年已經接到至少上萬通的電話和簡訊,太誇張了!」

「我把民眾的關懷,當作是幸福的楔子!」因為女兒走失事件,郵件不斷被轉寄,成康南從小學到大學的失聯同學、服役時的同袍,紛紛聯絡上,一名遠在俄羅斯的同學也看到這封郵件。成康南說,雖然詢問電話、簡訊太多,有不少困擾,但幸福多於困擾。「不過,還是希望大家不要再轉貼了!」

因為走失事件,成顯苾成了網路上的名氣人物,上國中大家都認識她,連弟弟成顯一及堂姊,都被老師問說「你和成顯苾是什麼關係?」,顯苾昨天笑說:「謝謝大家關心!就到此為止吧!」

成康南原本想停掉電話,但想到郵件還在網路上流傳,可能還有許多人會打電話關心,為了讓關心的人知道真相,決定繼續使用這個電話號碼。

94年11月28日上午11點,當時8歲的成顯苾在台南市政府前停車場和弟弟鬥嘴,負氣自己跑開,成康南和太太要上車離開時,回過頭才發現女兒不見了,他即PO網期盼網友幫忙轉寄女兒特徵,「如果有見到孩子請與我聯繫。」

成顯苾雖然在當天3小時後就自己回到家,但成康南這封信在網路被熱心轉寄,一開始每天數百通電話讓他接到手軟。去年底這封郵件還被更改發生時間是去年10月,他的電話、簡訊再度暴增,每月又接到100多通到300多通電話和簡訊,內容還教他如何求神拜佛找人。

女兒曾走失 PO網6年至今仍在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