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點評:

他們都在等,等消費者跳脫名牌迷思,等MIT商品,在自己國家發光發熱的那一天。

怎麼這句話看起來怪怪的?等消費者跳脫名牌迷思?如果你的東西價錢跟名牌是一樣的或是超過名牌的價錢?那消費者為什麼要買沒有名的東西?有看沒有懂

我的建意是...請大家跳脫名牌的迷思,一律去地攤夜市買衣服,不為什麼就是便宜,衣服是因為你這個人穿了它才能顯示出它的價值,你不穿它它什麼都不是,人才是主角不是衣服,不要被衣服給穿了


名牌精品在台灣銷售數字亮眼,但其實MIT的設計商品在國外也發光發熱,台灣設計師的作品在國內總是乏人問津,甚至還 被嫌沒有名氣,被迫降價,但其實這樣獨一無二的設計品,因為特別,在國外相當熱銷,設計師除了拓展海外銷售點外,同時也期盼著自己的商品,有一天也能成為 台灣的代表品牌。

名模隋棠穿大紅禮服著走秀,從頭到腳,從設計到製作全出自她的手,周淑玉,本土的服裝設計師,台灣唯一1人連4年受邀登上香港時尚秀的設計師,但在台灣,周淑玉卻碰了一鼻子灰。

設計師周淑玉:「他們覺得他們這個價錢可以去買名牌,買CHANEL、GUCCI,買LV,他們都看的上,可是他們就覺得這個錢,他們寧願掏給名牌,我需要為我的商品找到最好的價值跟通路。」

縫著碧璽、珍珠、水晶的包包,在台灣人眼裡只值6萬9,英國可以賣到20幾萬,價格翻了三倍;飾品4萬9,在台灣乏人問津,在國外價格翻上7萬。台灣錢難賺,周淑玉心灰意冷,乾脆替國外知名品牌設計代工,但這樣的經營之道,卻也讓她成了平面報導中的行銷高手。

一樣在國外找到一片天的設計師還有他,城兆緯,是前任司法院大法官城仲模的兒子,堅持走自己的路,去年參加倫敦設計展,甚至作品還被評選為最值得欣賞的作品,有著中國風的項鍊,在英國銷量足足比台灣多上2倍。

設計師城兆緯:「我覺得有真正的鑑識能力、鑑賞能力,這個是很重要的,因為國內還是有非常多好的東西,其實可以不需要到國外再回來。」

他們都在等,等消費者跳脫名牌迷思,等MIT商品,在自己國家發光發熱的那一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