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ndy Chen.jpg 

圖 /Kandy Chen (黃鶯鶯天使之戀就是他填的詞)

中國時報【吳禮強、王雨晴/專訪】

出道20年、堪稱台灣「中性藝人」始祖的Kandy Chen,下月3日將與王芷蕾、潘越雲等歌手,一起在「璀璨年代音樂會」獻唱。他淡出娛樂圈多年,再露面仍充滿女人味,受訪尺度百無禁忌,還提醒記者,問他和利菁有何不同?他備好答案:「我有自然的性高潮。」

受訪當天,46歲的他化妝、穿女裝、擠事業線。是否以女性姿態過活?他說「沒有定義自己」,但聊起和友人在日本逛街,不經意說「我們兩個女孩子…」,還是洩露內心想法。

「性 別」讓他與眾不同,也讓他自卑,直到上段戀情和19歲男生交往近兩年,對方從內心到外在都接受他,「像打開我潘朵拉的盒子,可以脫光赤裸面對」。曾有交往 兩年的德國男友,到分手都不知他是男兒身,讓他自豪是現代版「蝴蝶君」。對方都沒需求?他說:「我就說要先結婚才有性生活。」

而利菁稱因免疫系統失調,出國靜養,17日深夜11點網上又傳她死訊,有網友在臉書寫下「祝利菁一路好走」,引發瘋狂轉貼,PTT熱議,經部分網友警告恐挨告後移除。

就連維基百科在利菁健康狀況欄都秀出「多重器官衰竭過世」,證實烏龍後刪除。經紀人也再三澄清:「我保證,她真的活得好好的,到底誰這麼缺德,造這種謠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