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中央社田納西州山城市8日綜合外電報導)美國田納西州警方今天表示,1名父親因涉嫌謀殺1對情侶遭起訴,犯案動機為不滿30歲女兒被這對情侶從臉書好友名單中刪除,憤而開槍行兇。

詹森郡(Johnson County)警長芮思(Mike Reece)指出,受害情侶曾向警方抱怨,馬文.波特(MarvinPotter)的女兒自從被他們踢出社群網站臉書的好友名單後,就不斷騷擾他們。

60歲的馬文上週對小潘恩(Billy Payne Jr.)及其女友海渥斯(Billie Jean Hayworth)痛下殺手,遭檢方依兩項一級謀殺罪起訴。這對情侶死於田納西州東北部的山城市(Mountain City)家中,他們8個月大的嬰兒躺在海渥斯懷裡,毫髮無傷。

芮思表示:「這起事件愚蠢至極。」

警方也對馬文的女兒潔奈伊(Jenelle Potter)認為遭到他人冷落的案件展開調查。

其中1名幫凶是馬文的38歲友人克德(Jamie Curd),也已遭起訴。芮思並提到,克德對潔奈伊有好感。(譯者:中央社蔡佳伶)

刪臉書好友 美情侶平白送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