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讀後心得:

這有什麼好笑的?笑點在那裡?


心臟捐贈手術為了爭取時效,通常在捐贈者死亡後幾小時內必須完成移植,墨西哥日前就有醫護人員為了搶時效,在護送捐贈心臟時,竟然不小心讓心臟從冰櫃裡滾出來掉到馬路上,雖然最後手術還是順利完成,但這起烏龍事件已經成了墨西哥全國笑柄。

一 下直升機,醫護人員拉著冰櫃便立刻往前衝,但不知道是默契太差,還是兩人三腳的遊戲沒練好,其中一人突然重心不穩、一腳踢到冰櫃,不過沒摔倒就算了,冰櫃 裡的冰塊和生理食鹽水竟然全倒了出來,還有一包黃色塑膠袋也跟著滾出來,裡面包的可不是生鮮冷凍食品,而是一顆準備用來移植的活心臟。

雖然醫師再三保證心臟移植手術很成功,不過把活跳跳的心臟掉在馬路上這一幕,雀透過電視轉播讓全墨西哥人看傻了眼,據了解,這顆捐贈心臟來自瓜納華托省,醫護人員為了搶時效,千里迢迢搭著救護車、噴射機和直升機一路護送心臟來到墨西哥市,完成450公里的旅程。

只是大家萬萬沒想到,只差幾步路就要進醫院的心臟、竟然提前「落地」,讓守在電視機前觀眾的心臟也差點跳出來,最後手術算是順利完成,但醫護人員手忙腳亂在地上撿心臟這一幕,也成了墨西哥人茶餘飯後的一則笑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