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O20111130669013.jpg 

還記得之前有位台灣正妹去峇里島旅行,卻被調皮的獼猴把洋裝跟比基尼都扯下來的新聞嗎?美胸微露加上如花笑靨讓她一夕暴紅,被稱為「猴抓妹」。猴抓妹現在人紅到國外!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29日報導,猴抓妹已經紅到英、美兩國的網路論壇,人氣指數破表!

但是猴抓妹在接受英國媒體的訪問時表示,不想因為自己的胸部而打開知名度。不過要是有路人走到她面前問她:「你是猴抓妹(monkey girl)嗎?」她表示她還是會微笑面對。

其實猴抓妹叫做Charmain,她不僅是政大商學院的高材生,也曾到澳洲打工一年,目前則在藝術工作室擔任人體模特兒的工作,她說自己因為工作的關係,對於裸露還算習慣,也難怪她面對猴子襲胸時態度顯得如此落落大方。

《每日郵報》形容Charmain是全球網路的紅人,從國外旅行回台後還發現臉書多了許多人要邀請她當好友。即使登上國際版面,可算是另類「台灣之光」的Charmain,還是希望能保持平靜的生活,不希望這個事件對工作室的同伴產生影響。

猴抓妹登《每日郵報》版面:不想因胸暴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