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點評:

這新聞可怕的不是愛滋病的增加,如果對方沒病跟幾百人幾萬人發生關係根本就不會得病,可怕的是...有人有愛滋病不自知?或是說有人故意隱瞞有病的事實...


  據統計,2010年菲律賓艾滋病新增確診病例比2009年增長90%,而2009年的新增確診病例比2008年增長58%。專家擔心,社交網站及手機短信交友的盛行,可能會使疫情加劇。

  菲律賓大學一項研究顯示,全球大部分國家的艾滋病新發感染病例數在過去幾年中呈下降趨勢,但菲律賓這一數字卻在增加。

  艾滋病專家擔心,社交網站及手機短信交友的盛行,可能會使疫情加劇。在最近舉辦的一個探討社交媒體對艾滋病傳播影響的座談會上,菲律賓艾滋病協 會諮詢員梅爾加說:“艾滋病病毒在菲律賓正以可怕的速度傳播。許多人就是通過社交網站及短信交友的方式,與新結識的人發生性關係。”

  新華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