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感女教師 3.jpg 性感女教師 1.jpg  

性感女教師 2.jpg  

一直被封為「中國最性感女教師」的朱松花,最近又在網路上暴紅,因為9月份參加節目錄影時艷驚四座,只是甜美的笑容加上性感穿著,顛覆傳統老師形象的她,讓民眾忍不住質疑:這樣真的能教好學生嗎?

雖然朱松花在課堂後還會當網拍model賺外快,但不能說她不是個好老師,因為在學校朱松花穿著簡單且認真教學,獲得多次教學比賽,甚至還在報章雜誌發表論文,所以她忍不住為自己叫委屈:「我希望大家更關注我的職業,我也會努力做一名更優秀的教師」。

事實上,在台灣這類麻辣教師已經越來越多,而學生也都覺得這樣的老師反而更能增加專心聽課的意願,只是家長總是覺得:「她這樣的衣著打扮,還有心思去教書嗎?」面對來自各方網友的批評,朱松花冷靜回應說,「我很喜歡自己的工作」。

最性感女教師 網友:上不了課

朱松花GOOGLE搜圖:

http://www.google.com.tw/search?tbm=isch&hl=zh-TW&source=hp&biw=1024&bih=582&q=%E6%9C%B1%E6%9D%BE%E8%8A%B1&btnG=%E6%90%9C%E5%B0%8B%E5%9C%96%E7%89%87&gbv=2&oq=%E6%9C%B1%E6%9D%BE%E8%8A%B1&aq=f&aqi=g-S4&aql=1&gs_sm=s&gs_upl=1285l23233l0l24127l2l2l0l0l0l0l88l157l2l2l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