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評:

come on baby...cut it out!求饒又是為那樁?是別人對你的評語還是你真的覺得自己演的不好?如果是因為別人的評語那你眼淚可以省了,如果是因為你真的覺得自己演的不好,那獎退回去就好了嗎,你為什麼要把自己搞的這麼苦情軟弱?為什麼要在意別人的批評?

自由時報自由時報 – 2011年10月25日 下午12:02 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

拿下金鐘獎的潘瑋柏,堪稱史上「最衰的戲王」,得獎後備受爭議,負面聲音不斷,還被譏「憑什麼影帝」、「是在頒最佳進步獎嗎?」他昨天召開慶功記者會,全程哭不停,才一出場不久就立刻哭成淚人兒,1小時「淚崩」超過7次,靠眼淚來消毒,化解眾人對他的成見。

人生高低潮同時發生

現場頒發獎座,他一度不敢收下,顯然還是很在意外界的批評,潘瑋柏雙眼泛淚發表遲來的得獎感言:「謝謝大家一路走來的支持,我現在流的眼淚不知道是喜悅還是難過。」他形容這次得獎是「人生中的高潮和低潮同時發生」,感覺得出他內心依然是五味雜陳。

得獎後第3天,他情緒仍然激動,記者會1小時就「淚崩」超過7次,平均不到10分鐘就哭一次,笑自己單眼皮都哭成雙眼皮,他不忘自嘲:「以後哭戲能這樣說哭就哭就好了。」其中提到他的媽媽,更是哭到說不出話,「得獎當晚我媽在電話另一頭興奮尖叫,沒想到之後就發生這件事(被外界砲轟),想到媽媽一定會擔心我而落淚,讓我覺得很心疼。」

得獎像婚姻 虛心接受批評

潘瑋柏形容得獎就像是婚姻:「結婚(得獎)是件喜事,雖然很多人不看好,覺得我配不上她(獎座),但我會更努力證明給大家看。」對網路上負面的留言,不會刻意不看,全虛心接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