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雪跟小龍女講完她的遭遇後深表同情,所以她決定傳授一些武功給白雪以免日後回到她後母那裡再被欺負,同時她也幫白雪醫好了腦筋秀逗的問題,白雪學會了一些法術...吞劍,翻根斗,跳火圈,變魔術樣樣難不倒她,一個月後小龍女帶白雪回到她後母的家

叩叩叩...



是啥人啦!七早八早大過年的

白雪:鴨母...不對阿母是我啦,白雪
後母:是白雪妳回來啦,妳也知道回來,前天初二回娘家不回來,今天都初四了,回來幹麻?
白雪:阿母你講安內哪對,我還未嫁人,而且這是我阿爸的家,我什麼時後要回來都可以
後母:吼!!應嘴應舌,我講一句妳講一大串落落長,我叫是你跟那個野男人私奔,一去個把月
白雪:阿母,你講安內哪對,是妳教人把我騙出去外頭,還拿毒蘋果給我吃想害死我
後母:啊,對吼,我自己忘記了,妳記那麼清楚幹什麼,妳這一次回來是打算要報仇就對了,妳說話呀,妳縮妳縮妳縮啊...

龍兒:好啦!!!瘋查某,你講煞未
後母:無啊~~~是叼一隻狗咧吠,我記得我家是沒有養狗
龍兒:蝦米,妳罵我是狗
後母:你是誰?肛肛是妳在吠?你那冒出來的我怎麼不知道
龍兒:稍等一會兒,倒帶一下,剛剛從樓梯走下來的人是妳?
後母;對啦!安爪,是不是很美
龍兒:惡~~~(我先吐一下)妳是魔鬼
後母:要死辣!你是有孕?趁燒趕快吞回去
龍兒:我暈車,剛剛要來搭計程車,運將駛太快
龍兒:妳走路腳攏離土3吋,妳是阿飄
後母:我還龍飄飄
龍兒:啥?妳認識我阿姨龍飄飄,她是轟動東南亞的大歌星
後母:妳是講唱怎能在回頭那個龍飄飄喔
龍兒:對啦,就是伊
後母:喔~~~我不認識,神精
龍兒:腦筋不如月經
後母:夢遺落在新浪
龍兒:自從買了保險後,我過馬路在也不看紅燈了 
後母:司機一滴酒,行人千行淚
龍兒:花掉的錢,是財產;沒花掉的錢,是遺產
後母:遇到色狼,不慌不忙,遇到禽獸,慢慢享受。
龍兒:一山不能容二虎,除非一公和一母
後母:開車無難事,只怕有新人
龍兒:水能載舟亦能煮粥
後母:時間就像乳溝~擠擠...總是有的
龍兒:林子大了....什麼樣的鳥都有 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後母:白雪你先去煮晚飯,我跟龍姑娘今晚要比個高下



就這樣龍兒跟後母妳一言我一句的,誰都不認輸,從清晨對到天亮還沒分出個高下,白雪公主在旁邊聽到睡著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