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後母常常對著魔鏡豆豆摸來摸去,使用前還會在鏡子前面,打伴著妖嬌的模樣搖來搖去,有人關懷所以魔鏡還不至於發瘋,人要是單身太久沒人摸...不發瘋起笑都難,現在最重要的就是把魔王吸出來就沒事了

浩呆:妳趕快表演妳的吸精大法把魔王從魔鏡裡吸出來

images.jpg  

後母:我不要我是俗女,這麼多人在看我不好意思,我要有女人的矜持

浩呆:好了,賣擱假,我知道你大學參加過吹簫出國比賽還得過第一名

後母:好漢不提當年勇,那是好久以前的事了,我都忘記了,你何苦一再提起

2.jpg  

後母:你大概不知道我小時後參加學校運動比賽,爬竿,吊單槓舉重都是第一名,所向批靡無人能敵,小心我把你擰斷

浩呆:好利害的紅螞蟻,我們的婚事要延後了

後母:但是為了白雪,看來我只有犧牲我自己了

浩呆跟後母來到魔鏡面前...對著魔鏡施展法力,但是一直沒有動靜...正覺得奇怪,這時後魔鏡開口了

魔鏡:由於常期受到冷落,我已經轉性當同志了,我對女人已經沒有性趣了,叫妳旁邊那位帥哥過來跟我談判

蝦米~~~真是晴天劈力,最後沒辦法了,浩呆只能犧牲小我完成大我

3.jpg

當浩呆準備現出他的第一次的時後,趁著魔王色慾薰心當頭,後母用她當年舉重比賽得過冠軍的雙手一把把魔王揪出來,趁勢打破鏡子,這時後魔王驚覺大勢不妙,發現自己竟然毀於美男計的手裡,羞愧不已,從此削髮為尼,常伴青燈

白雪終於恢復正常了,一切都跟當初一樣,不過物事人非,後母跟浩呆之間有了小3魔王,不太願意原諒浩呆,選擇放棄這段孽緣,改信上帝,當了傳道人,要把上帝的福音傳遍全世界,後來還到諾貝爾和平獎

浩呆因為被後母遺棄,也看淡了愛情,但是他發現自己有當脫衣蜢男的本錢,選擇墮落到酒店當起脫衣猛男,直到被警方查獲

白雪最後跟小龍女同居一起過著與世無爭的日子

鬧劇到此全劇播映完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