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判若兩人!辣妹竟一夜變成阿婆.jpg  

難道是被巫婆下藥了嗎?一位正值青春年華的越南女子,居然在一夜之間瞬間老了近50歲,原本光滑細緻的嫩頰,竟被鬆垮垮的皺紋取代,讓每個人看到後都心慌慌,直呼:這真的是太可怕了啊!

根 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2008年這名越南女子疑似因海鮮過敏,造成身體皮膚搔癢,沒想到過沒幾天,她的皮膚彷彿是被下了魔咒瞬間老化,二十出頭的妙齡 女子竟變成像七十多歲的老婦人,如此晴天霹靂的轉變讓她自卑不已,擔心別人異樣的眼光,只好每天戴著口罩遮掩才敢出門。

醫師表示,如此特殊的例子可能是因長期服用類固醇的藥物,才會導致皮膚失調增生;明明是還沒生過半個小孩的她,肚子的皺摺卻多到宛如生了好幾打的小孩,讓每個人看得心驚驚,擔心如此晴天霹靂的事情也會發生在自己的身上。

而她的丈夫表示,使它變的又老又醜,他還是會深深地愛著她,也因為有了丈夫的支持,才讓她更有勇氣面對未來的人生,沒有了亮麗的容貌,但兩個人的心仍深深地相扣在一起。

判若兩人!辣妹竟一夜變成阿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