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最牛小三 登門將元配打趴在地

 
TVBS╱記者:黃婉綸 攝影: 余信翰 2011-10-13 16:48
討論 (+1)
調整字級:

大陸重慶有一名最牛小三,不僅理直氣壯登門找元配理論,除了將元配從屋裡拉出來打趴在地上,甚至嘴裡還不斷怒罵對方長得醜;除了這一樁,還 有一名囂張小三,也在出軌男面前,打腫元配的嘴巴,還將對方婚紗照一併撕毀。以往小三的形象總是見不得光,現在在大陸,似乎已經不是這麼回事了。

小三:「妳看妳長得什麼醜樣子,要胸沒胸、要臉沒臉,妳哪像個女人啊妳。」

2個女子在樓梯間扭打,那股狠勁,好像有什麼深仇大恨,原來是重慶一名小三,居然理直氣壯找上門,還怒打元配。小三:「看好自己的老公吧!」元配:「妳偷我老公,妳還有理嗎!」小三:「我打死妳,妳憑什麼跟我爭啊妳。」

這段最牛小三怒打元配的影片PO上網,引起大陸網友的討論,有人覺得小三興師問罪很過份,但也有人覺得元配太過軟弱;不僅這一樁,這個元配還被小三當著丈夫的面毆打,連婚紗照都被撕毀。

元配李小姐:「她有鑰匙,就打開了門,就帶回來1個男孩、1個女孩,就把我家給砸了,用腳踹我,然後又伸手打我,就把我嘴唇打得腫的很厲害。」

修理完元配,老公與小三還在電梯間開心擁抱慶祝,以往印象中的小三總是見不得光,但現在似乎已經不是這麼回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