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評:

你女友是帶著笑臉拒決這沒有什麼好尷尬的這種事沒必要那麼高調

真不解風情!男眾目睽睽索吻 被女友三振

面子實在掛不住!花錢看球賽居然被三振,這是怎麼一回事?最近網路流傳一段影片,男球迷帶著心愛女友去現場看職棒,攝影機先是掃到一對異國情侶,老外大方的摟著女友,獻上熱情的一吻,贏得全場叫好;接著鏡頭再帶到台灣情侶,男友也想畫葫蘆來個螢幕之吻,不料卻被女友推開,實在好囧阿!

從這個有趣的片段,不難看出東西文化差別,發現自己被鏡頭拍到,外國男友不顧一旁還在說話的女友,深情地凝視她接著來個熱情之吻,女友更是欣喜若狂地大方回應;反觀台灣的男生,也想比照辦理,猶豫了老半天,錯過絕佳時機,結果換來一旁女友叫他:「走開!」,被拒絕滿臉尷尬的男友無奈的說:「幹麼啦」,女友嬌羞的說:「我害羞」。

棒球比賽最好看的除了揮出全壘打,看台區的球迷更是另類焦點。舉凡美國大聯盟、日韓、中華職棒,冗長的賽事,攝影師偶爾穿插花絮鏡頭,幫觀眾找些樂子。這樣的看球文化總能成為網友熱門討論題材,有網友就留言:「好不給男友面子喔!」,也有人調侃:「反應夠快玩一下借位就好啦!」。

糗阿!眾目睽睽之下被推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