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侵朋友妻 男被刺5刀亡

更新日期:2011/09/20 21:01

基隆19日晚間發生一起殺人事件,詹姓死者疑似在2010年2月時性侵林姓好友妻子,還強拍裸照威脅,19日晚間以為好友不在家,又跑去好友家騷擾,被好友撞見,兩人扭打成一團,林姓好友拿起刀子猛揮,結果詹姓死者身中至少5刀,最後因失血過多死亡。

林 姓嫌犯住家門口圍起黃色封鎖線,地上留下大片的血跡,連一旁籠子裡的小狗都嚇得一動也不動,死者和兇嫌原是兒時玩伴,沒想到2010年2月詹姓死者竟然性 侵林嫌的妻子,還強拍裸照威脅,林嫌妻子14日發現死者連手機內也有她的裸照,受不了向丈夫坦承受害,結果案發當晚,死者又到林嫌家中騷擾林嫌妻子,才引 發殺機。

林姓嫌犯拿生魚片刀砍殺詹姓死者至少5刀以上,刀刀見骨,導致對方因失血過多死亡,林姓嫌犯當晚就向警方自首,林嫌和他的妻子20日白天接受偵訊後,警方將會依殺人罪,將林嫌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