狼師性騷達1年半 僅記2小過

又有校園性騷擾,一名陳姓女大學生,控訴老師對她性騷擾,長達一年半,不但觸摸她的背部、摟腰,甚至大膽襲胸,陳同學告知學校,校方卻只記了這名老師2小過,不滿校方處置,女同學今天向民代陳情,希望能將這樣的老師趕出校園。

帶上墨鏡、口罩,陳同學情緒激動,說話還會顫抖,因為畢業前一年半,畢業製作指導老師,不斷對她上下其手,還大膽襲胸,害她瘦了10公斤,擔心不能畢業,陳同學拼命隱忍,老師卻變本加厲,就連其他人在,也對她性騷擾,媽媽崩潰大哭。

好好的女兒,本來還要出國留學,現在卻得了憂鬱症、創傷症候群,老媽媽天天擔心受怕,女兒會想不開,沒想到校方卻輕輕放過老師,只記了2小過陳同學對校方的處理,很不滿意,因此就算全身遍體麟傷,也要勇敢站出來,希望狼師被革職,不再有人受害。

引文来源  狼師性騷達1年半 僅記2小過-Yahoo!奇摩新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