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時報╱自由時報 2011-09-16 10:31

台北市警方14日上午接獲一封恐怖電郵,內容聲稱要摧毀台灣4棟大樓,留美博士劉淑貞也立刻在自己臉書上發佈訊息,表示這起恐怖攻擊是針對她而來,她說,「我警告過了!大家都不相信我!」許多網友則紛紛搖頭,還有網友直接幽默向劉淑貞「請示」,問她如果台灣真的遭受恐怖攻擊,他應該要躲哪裡?並表示他願意捐800美元,請劉淑貞跟中情局長大衛「說一聲」。

 劉淑貞在自己臉書上張貼該新聞後,再度強調她是對的,表示和大衛任何有關的事務都有可能遭受到恐怖攻擊,她信誓旦旦的說,「David跟我說恐怖分子早已盯上我了,我被曝光,台灣就快變成戰場了!看來,David 非來台灣拯救我不可了!」

 網友對此紛紛搖頭,更多網友認為劉淑貞「拉不回來」,已經沒有網友在臉書上勸她回頭,多半以戲謔態度觀之,還有網友表示他對這整起事件已經笑到肚子痛了,並向劉淑貞說,「希望恐怖份子不會攻擊台灣,不然我們的軍機沒有辦法跟它們作戰。」另外也有網友表示劉淑貞真的很幽默,娛樂性十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