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2.jpg3.jpg4.jpg5.jpg6.jpg7.jpg8.jpg9.jpg10.jpg11.jpg  

  2011年環球小姐(Miss Universe)12日晚間揭曉,由安哥拉小姐羅培茲(Leila Lopes)擊敗其他88位美女,贏得后冠。

  第60屆環球小姐選拔賽在巴西聖保羅登場,由來自6大洲的89名決賽入圍者一決勝負,是歷來最盛大的一次。

  羅培茲從上屆冠軍墨西哥小姐娜娃芮特(Ximena Navarrete)手中接過后冠,成為最新出爐的環球小姐。

  這次的選美活動是由美國國家廣播公司(NBC)、以及美國大亨川普合辦,由NBC現場實況轉播,在全球170國播放,預料收視人口將超過10億人。

  參加選美的各國佳麗條件嚴苛,包括必須年滿18歲但不得超過27歲,也不能結過婚或生過小孩。今年的評審包括新聞主播宗毓華、超級名模芳塔娜(Isabeli Fontana)等多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