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女玩3P後控男性侵 淫照現原形

更新日期:2011/08/30 06:30 蘋果日報

【動新聞╱綜合報導】英國南漢普頓警方日前接到一起性侵告訴:24歲女子珍妮佛(Jennifer France)與27歲女子凱莉(Kelly Weston)兩人一起控告30歲土耳其裔男子高薩蘭(Enes Gozalan),在他家中多次性侵二人。

警方隨即循線逮捕高薩蘭,但是他無辜的表示與兩名女子是在酒吧相遇,之後三人就回到他家3P,他完全沒有傷害兩人,並且「我有拍照存證」。高薩蘭向警方出示了他的手機,裡面有三人多張照片,還有是兩名女子「女女」親熱的照片,他對警方說「我很確定,她倆玩得很愉快」。

上周五(27日)法官判決兩名女子因為「擾亂司法」,需服20個月徒刑。法官在庭上用「邪惡」(wicked)來形容二女,並說:「還好他有拍照,否則恐怕會關10年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