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救到 母憂愛女燒炭 房東竟拒開門

  • 分享

中國時報【顏玉龍/新北市報導】

竟有如此冷血房東!楊姓婦人因擔心愛女輕生,十九日趕往租屋處並請房東開門,但對方卻一副事不關已的態度,還反質疑楊母,「若每個房客都這樣,難道我每天就負責替你們開門就好?」楊母哀求四個小時後,最後報警破門,但女兒已因燒炭陷入重度昏迷,至今仍未甦醒。

「除非有奇蹟降臨,恐怕不會醒了!」廿六歲楊姓男子看著大他二歲的姊姊躺在加護病房,他說,姊姊過去曾多次被朋友傷害,不太輕易相信人,也沒有太多的朋友,加上與男友分手、阿嬤日前往生,以及兩隻愛犬因鄰居發生火警而嗆死,太多的不順遂,讓她情緒陷入低潮。

楊某說十九日下午三時許,母親與姊姊講了兩小時電話後突然斷線,因擔心姊姊會尋短,母親七點多趕到她位於板橋區租屋處,因按電鈴及敲門都無人回應而離去,他九點多陪母親再到姊姊租屋處,請求管理員開門與看監視器,但管理員要求要經過租屋公司李小姐同意。

楊某忿忿不平的說,他與母親致電李女,還提及姊姊有輕生念頭,但對方反問:「你們是誰?」母親表明願出示戶口名簿證明身分,不料,李女卻說:「若每個房客都這樣,難道我每天就負責替你們開門就好?」

楊某表示,因擔心姊姊遭鄰居投以異樣眼光或閒言閒語,才未在第一時間報警,盼屋主能協助開門,最後溝通不成,拖到翌日凌晨一點多才報警破門,但姊姊已重度昏迷。

記者向李女查證,從事仲介工作的她言詞閃爍表示,她是該棟其他套房的房東,至於楊女承租的套房房東,是她的溫姓大學同學,她須返回淡水住處才能找到溫某電話。

李女說,當時無法聯繫上溫某,加上她只透過電話,也無法得知楊姓母子的身分,也沒有親眼看見,更不知道房客與家人之間的問題,而且房客「門是關 著」,也不了解屋內發生什麼事,房客家人有任何問題,應該直接去找警察。李女表示,當時來承租套房的也並非楊女本人,她從頭到尾沒見過楊女,只能說當房東 很倒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